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用汗水向青春致敬——旅游艺术系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9/18   点击:12575

    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2019级新生军训时间已经过半了,相信通过这9天的洗礼,我系同学们已经能做到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了。

    在军训期间,既有夏日的高温酷暑和烈日暴晒,又有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尽管需要面对严酷的天气环境,但是同学们不叫苦不叫累,坚决服从教官的训练要求,站军姿、踢正步、停止间转法、军体拳……每一项军事训练都一丝不苟,这9天的时间同学们经历了身体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

    军训不仅可以培养新生拼搏吃苦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也可以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相信我系2019级新生定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周润南 文/王春梅
                                                  2019/9/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