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欢天喜地六仙女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31   点击:16357

 为学习先贤精神和传承传统文化,2019年7月6日星期六,由旅游管理18-2班的林成霜、钟夏月、杨婷、邓苹、章庆和雷婷组成的社会实践小组前往成都武侯祠走访学习。通过参观古建筑来体会当时修筑人的初心,了解名人精神,感受传统文化内涵。

 走进这座三国遗迹博物馆,实践小组的成员们一边细细浏览陈列的武侯祠的文物史料,一边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刻感受诸葛亮心系天下、鞠躬尽瘁、实事求是的精神和刘备百折不饶、卑躬下士、审时度势的品质。实践小组还参观了文武廊和三绝碑等其它景点,对这座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武侯祠之行,成员们感受到了忠臣良将的高尚气节,增进了对三国文化的了解,更加懂得了“民族魂”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的参观学习活动,实践小组的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刘备、诸葛亮等三国英雄的忠义精神和文化价值。中华民族延绵数千年,传统文化的保护任重而道远,大家都增进了民族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守护传统文化、在继承中发展的决心。






                                   图/文:欢天喜地六仙女小分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