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之夹江县顺河乡理论宣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6   点击:14846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继续组织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于2019年7月15日早晨在徐志红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志愿者学生代表李艺禧同学等人走进“夹江县顺河乡”进行理论宣讲。

    参与本次理论宣讲活动的除了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还有顺河乡的乡干部和各个村的村干部。本次宣讲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乡村振新战略”这两个主题开展。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题的讲解中,由徐老师着重阐述从而串引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分别发表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自身见解,由此也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渊源、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乡村振新战略”主题则是从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2.深刻理解乡村振新战略总要求的逻辑关系。3.扎实推动落实乡村振新战略的目标任务等几方面进行切入。并且通过对其他乡村的成功发展的事例进行讲解,使干部们更加清晰的知道,怎么做才能发展乡村,怎么办才能使农民富裕起来,怎么样才能完全脱贫。

    活动于当天中午12:00结束。此次理论知识宣讲进行的非常顺利,当然除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外,还离不开顺河乡各位乡村干部的积极配合。最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发展还在继续,我们还在路上,做到顺应时代大步向前,千万不能停止脚步。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图文 李艺禧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