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之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魔仙堡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2   点击:14302

    为了号召人们保护环境,共同建设一个清洁适宜的生活环境,我们“魔仙堡”团队于2019年7月4日早晨在眉山的柳江古镇进行了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团队有负责人鲜思薏以及成员骆诗宜、马旭芹、陈嵚、李杨丹、王金蓉、钟佳丽、大张琴、小张琴,共9人。

    我们的活动内容是在古朴美丽的古镇里捡拾游客留下的垃圾,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给大家营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也希望由我们的行动来让游客们意识到不要随地扔垃圾。在实践过程中我们发现“烟头”是最多被人们随手扔在地的垃圾,其次便是“食品袋”。一天下来大家都非常疲惫,我们订了当地民宿,计划住一晚于第二天继续开展活动再返程。到了名宿发现房屋几乎全部是由木头所建,当地不仅风景宜人并且空气十分清新还混合着雨后草木与泥土的味道。大家一边感受自然一边清理掉大自然中不和谐的部分“垃圾”。

    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游客大多还是有意识去爱护环境,通过我们的举动,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美丽的中国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大家亲近自然、走进自然,从而被中国美丽的景色所打动,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美丽中国,人人都应该是行动者,希望大家全民行动,保护环境!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魔仙堡小分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