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报道-阳光万里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1   点击:14063

    为深进社会、体验社情,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2019年7月4日,由酒店管理18-2班同学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去往成都皇家社区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3号下午9点团队人员到达住宿区后,休息一个晚上。在第二天,7月4日早9点到达做义工的地点,由工作室人员带领领取清扫工具并分散在社区各处进行垃圾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清扫,特别是一些角落和嫌少有行人的地方。中午12点,同学们在午餐和短暂休息之后。团队人员又和工作室人员一起去社区进行美化工作服务,主要为修剪树枝清理杂草。下午4点后团队回到了工作室,放清扫工具并帮做整理工作室,确保清扫工具没有损坏和丢失。下午5点左右,团队人员回到住宿区,整个实践活动结束。
    劳动是最光荣的。当我们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我们更进一步地融会了这句话的精髓。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不是能从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所能触摸到的,这种感受是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也增加了我们与外界的交流,,还使我们学会感受社会,体验社会,真正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让我们自觉地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去感受更广阔的人生!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阳光万里小分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