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之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二)—炉霍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1   点击:14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在精准扶贫中的人才、智力、文化优势,旅游系4名学生赴炉霍县扶贫移民局开展文化扶贫活动,实践团队成员分别是高绒扎西、倪杨、漆霜琴、黄亦凡。
    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在当地政府接待人员的安排下我们顺利交接。第二天我们早早起床,到了当地的炉霍县政府扶贫攻坚办,在钟翼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与扶贫办陈局长对脱贫攻坚的扶贫工作开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我们本次社会实践的工作有了大致的安排。我们本次的工作安排主要是对2014年至2019年上半年的脱贫攻坚一线档案资料整理,后期将深入走进贫困乡镇、深入了解贫困户。用最短的时间体验一线扶贫工作者的生活。
    短短三天时间内我们小组很快地了解工作内容、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工作环境。经过这几天的忙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给予了我们四人高度的评价。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负脱贫攻坚小组和学院对我们的期望。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炉霍小分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