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嘉州福利院探望老人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1   点击:14495

    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社会公德意识,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5日,烹饪18-1的十名志愿者前往了嘉州福利院开展志愿爱心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到达福利院,老人们热情的欢迎了我们。原本较安静的福利院变得热闹。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为老人按摩,谈心,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以及厨房帮厨等。另外在交谈中老人们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年轻时的趣事,同学们也跟老人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事情;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直到下午四点,才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意识、模范意识、责任意识,并且对烹饪班的同学们专业上有一定帮助,充分印证了本次活动的团队精神与关爱老人的主题,达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望将爱继续传递下去!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烹饪18-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