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礼仪社举办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29   点击:14714

     礼仪社本学年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礼仪社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同时对本学年在社团中表现突出的社员给予表彰,礼仪社社员在2019年6月27日于教学楼1b310开展了礼仪社作总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旅游艺术系副主任,礼仪社联系老师,彭媛媛老师。
    
晚上6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共5项。第一项,礼仪社社长陈娟带领社员们进行了本学年的最后一次礼仪训练,并邀请了彭老师观看社员的训练。第二项,礼仪社社长对这一学年的礼仪社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第三项,由彭媛媛老师为优秀社员颁发“优秀社员”奖,颁奖结束后,彭老师还与获奖社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第四项,彭老师带领同学们开了座谈会,探讨礼仪社的优点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一些老社员在彭老师的鼓励下,提出了自己对礼仪社的看法及建议。最后,彭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总结,对礼仪社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并用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了同学们。
    
大会于晚上8点正式落下帷幕。相信这次会议对礼仪社的发展会起到一个良好的推进作用。祝礼仪社越来越好!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王春梅/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