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3   点击:14537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艰苦创业的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旅游艺术系于2019627日中午1220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学院开展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实践启动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范辰。旅游艺术系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旅游艺术系重点团队成员及学生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陈院长就去年暑期社会实践给大家做了重点分享,强调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公布2018年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并由陈院长给他们颁奖。在此次活动的最后,由陈院长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进行授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体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也有助于同学们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专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祝愿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