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19   点击:13838

201964日我系在教学楼1A309召集即将离校实习班级的学习委员召开了一次以文明离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希望他们回到班级后认真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要做到文明离校。重点需要强调以下几方面问题:

1 、拾好自己的财产,注意财物安全。

2 、离校时将门窗关闭防止假期风雨入侵。

3、打扫好自己宿舍卫生,将垃圾扔掉。

4 、离校需要断电、断水,节约资源

5、爱护好公共财产,如有物品损坏应及时报修。

6、废弃物品妥善安置,不要乱扔。

本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有采用PPT讲解的,有播放视频的。本次同学们的参与度也非常高,大家都积极的发言。

本次班会活动的召开表现出了我系老师对实习生们的关怀。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大家也十分认同我们应该文明离校的观点,并且答应会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一个优秀的榜样。
 
 
                                           学生会学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