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防金融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19   点击:13393

2019年6月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1A309教室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了2017级防金融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该班会全程以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为主要内容,并以叙述讨论的方式向我同学介绍各自的经验,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
    在整个班会的期间,向同学们叙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诈骗,以让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同时,在气氛活跃的情况下,我们请出了些对受骗感同身受的同学们_上台来讲出自己曾经遇到过的受骗经历。我们要长期宣传防诈骗才能让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安全顺利地度过。
   
通过今天的防金融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家都对诈骗有了定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识别骗术方法。在今后的生活中,旦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紧急情况,就能够临危不惧。防诈骗,重在一个“防”字,所以说我们应当防患于未然,这些知识和技能看似很小,但关键时刻却是能够救命的招。
 
 
                                                 学生会学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