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19   点击:14464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向职场过渡做好准备。旅游艺术系于2019618日下午17:40在教学楼2c101教室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老师有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为旅游艺术系大一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由社会实践部部长李泠慧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及要求,其中包括团队要求和个人要求,以及总负责人联系方式,并向大家汇报2018年暑期实践成果。 创新创业俱乐部干事李敏向大家介绍了红旅赛道的背景和意义,为大家进行经典案例分析,并讲解了红旅赛道的报名网址和流程,以及负责人联系方式。黄莹莹老师对同学么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端正认识,高质量得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最后,彭主任就社会实践期间同学们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等问题做了着重强调。
   
通过开展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成就自我的必然需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是帮助大学生将课本知识运用于实践、从实践中获得现实知识,并接受社会教育的机会,使广大大学生在有计划、有目的的实践活动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丰富专业知识,完成对自身能力的培养。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