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一系一品风采展示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13   点击:13815

             为传播礼仪之风,体现本系魅力风采,旅游系一系一品风采展示于2019年6月12日在学院礼堂开展的第二届“职业精英学风月”上进行。
        
本次一系一品风采展示共有四个节目,开场由空乘18级1班和酒店18级1班分别进行礼仪操展示。随着优美的音乐,空乘班的同学们开始了她们的礼仪操展示,优美的仪态,整齐的动作,都向我们展示着空乘班同学的专业风采。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看酒店班的同学们男女搭档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礼仪操展示,绅士风度、淑女气质,无不向我们诉说着酒店班同学们的朝气蓬勃。紧着着空乘和旅游专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两组生动形象的礼仪情景剧,将他们的专业素养展现的淋漓尽致。情景剧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方法通过艺术性的表演形式向大家诉说了带队旅游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在做空乘服务时应该怎样和客人交流。对待客人一定要包容、理解,做人做事一定要真诚。
         
此次活动展示了旅游系风采,体现系部的文化氛围,也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体现出了旅游系的魅力和风采。这些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祝愿旅游系一系一品系列活动越办越好。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杨丽君/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