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五通桥杨柳苑支教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9   点击:13021

     20195月18日上午6:30,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前往五通桥社区进行“爱心支教”活动。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详细报道。
   
早晨天刚刚微亮,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却已经在青协办公室门口集合完毕,却还充满睡意的眼睛签发完安全责任书后就踏上了前往五通桥支教点的路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终于在早晨九点抵达到了目的地。恰巧那些可爱纯真的小朋友们也踏进校门口了,在哪等着我们。时间也在不断的流逝,小朋友们也对我们熟络了起来,我们的志愿者们教授唱歌、跳舞和一些基本学科知识等,我们的志愿者们也因此忙碌了起来。
   
欢快的时光如此短暂,不知不觉已到了志愿者们返回校的时间了,总的来说,本次活动我们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了我乐职院学生的高素质,展示出我系学生的青春精神面貌,高度体现出志愿者精神——不计报酬服务社会。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