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温暖之嘉州社会福利院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9   点击:13151

         2019518为了弘扬“关爱老人”的传统文化和培养同学们的社会意识,我院旅游系青协分会和医护系青协分会共同开展了到嘉州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
   
早上七点到达集合地点清点人数,他们开始步行到达目的地,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居然离学校这么远,走了很久心态在崩溃的边缘,他们迅速的调整心态,在这一路他们看到了很多的东西,路边的风景,环卫工人清扫街道......
   
到达目的地,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分配。陪老人下象棋,当然也是向老人讨教棋艺。有的陪老人聊天,听着他们以前生活的趣事儿,也给他们解解闷。还给老人们按摩。这一次最有纪念意义的是的我们烹饪班的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菜刀给老人们做起了午餐……
   
这一件件事情都体现着中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这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好榜样!大家分工合作,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不仅温暖了老人,自己也收获了一份快乐,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志愿者们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社会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