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职业精英学风月专业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9   点击:12959

     201965日,晚上6:30旅游系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职业精英学风月专业赛决赛”。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是乐山市新世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总、旅游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谭宏、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范辰等。本次比赛邀请旅游系刘琼英老师、陈锶涵老师等8位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同时邀请全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同学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是专业比赛,第三环节是专业点评。第一环节要求参赛者用标准的普通话和流利的英语做自我介绍,目的是观察参赛者普通话和英语的应用能力。专业比赛也分为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旅游类专业赛、烹饪类专业赛、艺术类专业赛、酒店类专业赛、航空类专业赛。旅游类五位参赛者分别对陕西、乐山、邛崃、成都、重庆做了旅游行程安排,资金预算等。烹饪类专业对选手的切功和烹饪菜品色香味进行考察。艺术类专业几位选手以原创画、室内设计、log设计为参赛作品。酒店专业以西餐摆台作为比赛项目。航空专业考察了参赛者语音播报水平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我系同学对于自己专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经验不足,让同学们及时弥补。我系的教育以理论为主,实操为辅。这次比赛的圆满完成,也增加了我系对实操的重视程度,我系将以饱满的精力为社会培育优异的人才。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杨丽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