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社舞青春之旅游系社团联谊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16   点击:12842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扩大我系学生社团在学校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行旅·导游社和巴蜀风礼·礼仪社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6点30分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社舞青春之社团联谊”活动。
   
在本次联谊活动中,导游社带来的旅游攻略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各方各地的美景、美食。礼仪社则带来的是《礼仪操》,规范、得体的形体语言展现出他们的专业特色。两个社团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进行现场抽奖,引得观众欢呼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历经一个小时,活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个社团间的沟通交流,交换了彼此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拉近了情感,为日后两社团的工作筑建了桥梁。同时也宣传了社团文化,激发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
 
 
                                                                 行旅•导游社
                                                             
巴蜀风礼•礼仪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