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一系一品”礼仪情景剧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16   点击:13113

传播礼仪之风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同时提高我系同学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旅游艺术系2019年5月15日晚上6点30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系一品”礼仪情景剧决赛礼仪情景剧比赛是能够体现寓教于乐、以玩促学的活动,此次比赛共有4个类别的专业情景剧,即新人导游带团、客舱小插曲、酒店入住、饭店做餐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言语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的目的意义及评分标准,每个类别的情景剧都把自己专业特色和在以后的职业生涯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表演的惟妙惟俏,充分展示了参赛同学的专业素养,用自己独特的才能展示自己亮丽的一面,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全程掌声热烈。最后,在充满了艺术气质、展示了专业特色的礼仪走秀中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做了总结,感谢每位同学认真的排练和表演,同时希望旅游系艺术系越来越好。

此次比赛通过情景模拟表演的形式,最大限度的调动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使同学们乐在其中,收获在其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也推进我校良好校风建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