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年春系党校集中组织学习并观看专题教育影片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14   点击:13250

   2019年5月13日晚6点30分,旅游艺术系组织第32期系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1a309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视频并开展座谈和分组讨论。本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
     
党课主题为观看视频和复习座谈对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播放该视频讲述了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深刻阐述了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生动讲述了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视频结束后由党课班长刘红梅进行总结,我们应当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优秀的党的接班人。并组织同学们对本期所学课程内容进行了复习讨论,本次复习座谈针对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是什么,进行了深刻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并交换了各自的心得体验并总结出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的接班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展望未来。  
 
 
 
                                            旅游艺术系组织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