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9   点击:13114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激励全系同学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努力学习。旅游艺术系于2019年5月7日在教学楼1b 310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旅游系副主任彭媛媛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老师。
   
下午5:30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奏唱国歌。国歌奏唱结束后,旅游系副主任彭主任上台进行了讲话,对我系过去一年团学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鼓励我系同学向优秀先进分子学习。本次大会对先进团支部、十佳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团支部:普专烹饪18-1、普专酒店18-1、普专酒店18-2;十佳团员:李小梅;优秀青年志愿者宋永凤、夏玉可等;优秀团干部:漆毓睿、曹慧琳等;优秀团员:何杰、李敏等;优秀团干部:刘芳、杨海萍;优秀社员:司晓雪、肖琳等
   
祝贺获奖的优秀集体及个人!希望我系同学都能不断努力,为我系的发展壮大,为我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