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五月团委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6   点击:13073

 为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力,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与活动,旅游艺术系于2019年5月5日下午五点半在一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团委工作总结和布置会议。 此次会议由旅游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老师主持,旅游系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共同讨论近月来的工作并做总结汇报。
   会议上各个部门依次发言,对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组织部的常规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但新闻上传较晚;宣传部活动报道无差错但照片质量有待提高;青协志愿活动照计划进行,但部分志愿者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有待改善;礼仪社的圆满完成近期多次颁奖活动,收到校内外领导的一致好评;此外还有文艺部、易班、创新创业俱乐部等部门都进行汇报与总结。会议最后,黄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指出各部门中管理等不足的地方,希望各部门能加强相关的培训。
    此次会议通过各部门的自我总结与汇报,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为现存的问题商量的对策,也为将后来的工作制定了计划。虽然存在某些不足,但各部门都表示会尽快完善解决。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旅游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李文杰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