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君悦酒店实习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5   点击:29248

     20181230日,旅游系教师刘梦媛到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检查学生实习情况,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
    今年旅游系旅游管理、导游专业共有13名学生到成都群光君悦酒店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都是一线服务人员,主要工作包括:客房服务员、咖啡厅服务员、中餐厅服务员、西餐厅服务员、礼宾部服务员等。刘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要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要求实习同学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每天在蘑菇钉签到,按时完成半月记和岗位分析报告的撰写。
 
 
                                             图/文 刘梦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