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石麟区支教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8   点击:12929

 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到五通桥石麟区儿童之家进行支教。
   
在青协干事的带领下,大家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在进行简单的分工后,在支教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入班级进行授课活动。虽然刚站上教学讲台的志愿者们还有些许羞涩与紧张,但很快被孩子们的天真淳朴所感染,授课情况也渐入佳境。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家庭作业辅导、课外活动拓展等活动。课堂上,孩子们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授课,并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积极性,使得支教活动在活跃轻松的课堂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支教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同时也锻炼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强化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对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大学生公益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