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四月例会暨志愿者宣誓仪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6   点击:13012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5点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旅游系分会于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4月例会暨志愿者宣誓仪式”参加人员有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团委干部以及旅游系所有青年志愿者。
     活动一开始,由我系青协干事带头,全体成员起立宣誓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协的管理团队带领了全旅游系加入了青协,组织多次志愿者活动,把“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宣布圆满完成了4月份的工作。也总结4月工作中出现问题,并提出了5月志愿活动,并与全系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青年志愿者章程。最后,黄老师总结说,在改进以往的缺点和不足时,每位志愿者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到青协事业发展中,立足校园的同时向校外发展,服务全社会。
     志愿者不仅展示了本身的魅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我们的未来架起一座“爱”的桥梁,让更多人感受“爱”无处不在,就在身边!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赵新倩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