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举办精英学风月防艾、防毒、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5   点击:13081

     为普及我大学生防艾防毒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增强艾滋病、毒品、心理健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能力,4月24日晚7:00,旅游系在礼堂举办了学风建设月防艾防毒、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学管办张微义老师、在校班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活跃,现场全旅游系共有6个团队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团队获得第一名,2号团队获得第名,6号团队获得第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系学生的防艾防毒和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冯昌亮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