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五四”青年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5   点击:12998

    201942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历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水井冲,参与者还有理工大学和乐山师范学院的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各个参赛队伍都做好了充足的知识准备。我系青年志愿者们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迎接竞赛。竞赛开始后,三校的参赛者都进行激烈的答题。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不甘落后,屡屡抢答题。知识竞赛结束后,发放了相应的奖励给我们的优秀志愿者,激励他们继续前进。
  
这次“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不仅使我们了解了关于“五四”历史性的知识问题,也促进了我们三校之间的友谊。最重要的是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不仅仅要有一颗红色的爱心,而且要做一个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志愿者。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