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地球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25   点击:12904

为增强我校学生对有关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9年4月22日组织干事60余人在青春文化广场开展了“地球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从22日早上10点开始,持续到23日下午6点,共分为值班组和清扫组,以“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绿色地球”为主题。协会干事在活动前一周准备好了需要的海报、大字帖以及签名纸。22日早上10点干事们在指定地点搭好帐篷,布置好现场就开始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一大部分同学,我们给过往的同学宣传地球日活动,宣传资源的分类、资源的再生、白色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23日清扫组的30名干事在下午4点准时开始,一直到晚上7点对我们整个学院进行了大规模的卫生清洁。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爱护学校的卫生环境,更要延伸到社会环境,为营造整体文明、整洁、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和地球环境出一份力。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了解更多的地球的现状,环保行动刻不容缓,实现大家心中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故在此呼吁大家珍惜地球资源,环保行动人人有责,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绿色地球!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