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7   点击:12698

     为了让我系学生熟悉应聘流程,掌握应聘技巧,提高面试能力,为未来的职场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2019年4月17日中午12:40,旅游艺术系在教学楼1b310顺利举办了此届模拟应聘大赛。本场模拟应聘大赛决赛评委有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老师,烹饪班老师刘海老师,团委副书记段延迪。参赛者有导游、旅游管理专业11位,空乘专业7位,酒店管理专业7位,烹饪专业4位,共29位同学。
     
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各位选手就到达了教室,积极准备着接下来的比赛。参赛选手按专业分组,依次上场。所有的参赛者在做完自我介绍以后,都会进行各自的专业技能展示,最后被评委提问与其专业相关的问题。导游、旅游管理的参赛者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旅游景点ppt,进行旅游路线的讲解;空乘专业参赛者抽签进行中英文播报;烹饪专业参赛者展示了刀功和雕花技艺;酒店管理专业参赛者抽签进行酒店管理问题的情景模拟。各专业参赛者上场完以后,工作人员收集评委打分表,计算各位选手的分数,并在上场选手展示完以后进行分数播报。所有参赛者都展示完之后,工作人员迅速计算出了分数,并进行了排列,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一等奖:朱珠,赖瑞琪;二等奖:吴奕婷,李俊荣,唐勇,杨开美;三等奖:徐昌荣,丁雨欣,邓超,倪杨,何杰,曾利平。
    
本届模拟应聘大赛成功举办,恭喜各位获奖的参赛选手!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了解了许多有关于应聘的知识,祝同学们在将来的求职路上都能顺顺利利,获得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