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乐职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1   点击:12945

春风和煦,万物初醒为了响应学院提出的热爱运动,终身运动的精神。我院于2018年4月11在我校西操场举行了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出席的领导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继忠,市教育局副县级领导罗杰,团市委副书记熊桓,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付志勇,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开幕式由陈元进院长主持,全员师生共同参与。
   
开幕式随着进行曲的节拍,国旗队的脚步正式开始,五颜六色的鲜花和旗帜象征着我们多姿多彩的风貌,沐川草龙则带领我们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迎面走来的第一个师生方队是旅游艺术系的运动健儿们,他们英姿飒爽,他们热情澎湃。稳健的步伐昭示着他们坚定的信念,灿烂的笑容书写出他们的热情,大方的姿态衬托出他们非凡的气质。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他们的精神与活力,他们斗志昂扬的热情使人不禁赞叹,团结的精神令人心生敬佩。每一位学子,都将在今天展现最美的笑颜,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追逐着梦想的脚步, 我们相信,这一刻他们不分彼此,共同前行。
   
在音乐的尾声,开幕式正式结束。今天,他们将在这片蓝天白云下展现我们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在这块碧绿草地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他们,将在此迸发青春的梦想与激情。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李文杰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