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创青春”创新创业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1   点击:12635

为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能力,我系于 2019年4月9日17:30教学楼1B310举办创青春创新创业决赛,共有十三个优秀团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旅游艺术副主任彭媛媛彭主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老师,各项目全体团队成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进入决赛的创业项目有包含易游、私人影咖、书意咖啡屋、美食推荐网站、恒艺墙体彩绘在内的共计13支团队。参赛的同学想法新颖,准备充分,着装整齐,让人眼前一亮。比赛首先是由各个项目的负责人结合PPT演示宣讲自己的创业项目,分别从项目的背景、意义、竞争、市场、融资、风险以及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不仅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其中《书意咖啡馆》将阅读与品茗休闲融为一体,提供人们放松充电的地方;《恒艺墙体彩绘》将艺术与空间结合,符合装饰的潮流趋势。在同学们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彭主任和黄老师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同学们从容、冷静、思路清晰,表现出良好的默契和团队的配合。最后两位老师进行总结,别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与建议,将各个项目与现实作比较,给出宝贵意见,并对获奖的项目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中《易游项目获得一等奖,《恒艺墙体绘画天衣无缝缝补店》获得二等奖,《手工羊毛毡戳》、《忠犬八公》获得三等奖,《索引.私人影咖书意咖啡屋动漫主题餐厅向阳而生美食顾问心语烘焙店》等六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我系重点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作出努力贡献。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杨丽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