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4.5沙湾烈士陵园纪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9   点击:13114

    4月5日清明节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前往沙湾烈士陵园扫墓纪念活动,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详细报道。
   
5日一大早我们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我会办公室集合,随后前往了我市联运车站。经过漫长且受阳光直射的艰苦等待,我们坐上了前往沙湾区的客车。到达沙湾已经是饭点,我们也趁着本次活动的机会举行协会部分成员简单聚会。道路是漫长的、阳光是毒辣的、陌生的地方也不曾善待我等。我们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到陵园不返家。在阳光的直射下步行约3公里我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沙湾烈士陵园。
   
赤胆忠心舍身报国,千古留名英魂常在!这是对安眠于陵园的68名烈士英雄们的真实写照!我会志愿者来到陵前,统统自觉的收起来欢声笑语,肃静、严肃、沉重写在了志愿者们的脸上,阳光下默哀三分钟,汗水一滴一滴的流淌但却没有人去擦拭。山林悠悠 蝉鸣凄凄,望先烈们来生看我中华盛世!
    
本次活动,往返45余公里,大大加强了我们这志愿者的组织能力加强了了我们爱国主义,活动圆满结束,感谢给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以下是本次活动精彩瞬间分享。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