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大学生法制教育——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9   点击:12827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4月3日晚,旅游系学习部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组织学生学习法律知识,解读案例,让学生明白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在实施违法犯罪时的冲动、无知以及由此造成的严重后果,告诫学生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及行为,培养建立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犯罪。指导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提高鉴别能力、学会感恩、谨慎交友、切莫虚荣攀比、增强防范意识、掌握自救本领等。
   
本次法制教育的主题班会使学生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常识,增强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