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图书馆整理书籍”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25   点击:13073

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系分会联合学生会文艺部,于11月28日在我院图书馆开展了“图书馆整理书籍”活动。我会志愿者成员以及文艺部的同学按时到达图书馆,我会会长夏玉可同学在活动开始时提出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并合理的安排了每一位同学的任务。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1.由任世纪 林跃伦等同学为一组,这一组同学主要负责搬运新书并将其摆放整齐,他们不辞辛苦的一趟又一趟的从一楼将书籍搬运到了二楼将其摆放整齐。2.是由李敏同学及文艺部的同学完成书籍扫描、整理、排放的工作。本次活动虽然工作枯燥且繁重,面对繁多且混乱的书籍同学们刚刚开始感到无奈无解,但是在同学们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工作下很快就找到合适的工作方法,他们将每一个人连接在了一起充分发挥了每一个人的作用,以分工合作、有序配合的工作方式终于在12.10左右保质保量得完成本次活动任务要求。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完成靠的是同学们的积极的热情的心态,靠的是同学们团结一起、互帮互助的精神,这表现出了我会志愿者拥有这着踏实工作热情服务的志愿者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夏玉可同学、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们以及文艺部的部分同学。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