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办首届“职业精英”学风月专业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20   点击:1275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我系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7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职业精英”学风月专业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旅游系专业群主任刘琼英,旅游系空乘专业主任刘梦媛,旅游系艺术专业老师张雷此外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是旅游系主任、总支书记谭宏,旅游系副主任、影视动画专业主任何加建旅游系副主任彭媛媛,各班的辅导员以及我系全体学生观摩比赛。
     本次“职业精英”学风月专业赛决赛由旅游类空乘类酒店类艺术类等四大专业类型成。参赛选手们上台进行了独具风格的自我介绍,他们精心的准备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不同专业的风采魅力。其中旅游类的同学为大家讲解成都望江楼和大熊猫基地等地的美景线路,让大家感受到了各地的不同美景空乘类的同学进行礼仪操展示和广播词解说,彰显了空乘人员的魅力酒店类同学讲解了宴会摆台的基本步骤,以及其中的注意事项接待客人时的基本要求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艺术类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作品并介绍创作理念及作品含义其高雅的审美创新能力为选手的作品增添了独特的光彩。技能比武显身手,每位同学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专业所能创造出的精彩。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早日成为真正的职业精英!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罗吉唯/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