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勿忘国耻,振我中华”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8   点击:12584

培养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我系于2018年12月12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1b308开展了“勿忘国耻,振我中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部长组织并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纪念南京大屠杀81周年,杨建平同学组织大家观看相关活动视频影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画面,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深深地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观看结束后,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来表达对南京大屠杀的哀叹。同学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手抄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脸上没有了往日的喜悦,有的更多的是心酸。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九一八的历史教训,肩负起时代的重托,化悲愤为力量,将自己的理想与志向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让我们的国家变的更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奋发图强,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贺蓉慧/文 何祝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