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12.5”心理游园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16   点击:1490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认识自我的平台,我系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3:30在1号教学楼A幢三楼开展了主题为“心理健康伴我行,花开香溢满校园”的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心理部组织开展,旅游系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在“心理健康伴我行,花开香溢满校园”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寄语,为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加入到各项游戏中,心理游园活动为大家设置了“夹弹珠”、“四人五足”、“抢椅子”等趣味性游戏。在“四人五足”游戏中,四个同学中间队员的左、右腿分别和旁边队员的腿捆在一起奔跑,这一过程充分体现了朋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度,还让同学们放开了自我,感受到了团体的快乐。活动现场还设有许愿墙,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
   
最后,游园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态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学会缓解和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章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