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6   点击:14983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我系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我系于2018年12月5日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大检查。学管办张义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同学深入寝室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用电安全及防火防盗等多方面进行了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整改措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深入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总体不错,品摆放比较整齐,卫生状况良好,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私自悬挂插线板、还有使用违规物品的现象。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批评指正改善了宿舍坏境。
   
通过此次寝室安全大检查,不仅加强了教师与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雷婷/文 罗吉唯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