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2018年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3   点击:14074

    为帮助我系团学社各部门部员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系于2018年12月2日晚上七点半教学楼1A305开展有针对性的骨干培训。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组织部部长杨建平,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团学社各部部长及优秀干事。
   
在活动中,杨建平热情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办公软件的使用,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杨建平不仅强调大学生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而且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除此之外,他采用更直观有效的操作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作用
   
此次骨干培训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工作效率,希望同学们多练习,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徐宁/文 王春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