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2/3   点击:12667

        为了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我系于2018年11月中旬,深入开展“崇向科学、关爱家庭、珍情生命、反对邪教”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班长牵头收集并做关于“反邪教”资料,做成PPT在班会上讲给每一个同学,通过每一个鲜活的例子,告诉同学们邪教的危害。
        
通过这些多样化教育手段,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提高了大一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通过展示漫画图片、发放材料、带领学生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学生对邪教有了初步的认识。我院在这次主题班会教育里,充分的把邪教的危害讲给了每一个同学
    
此次反邪教活动成功,也让每一位同学都对邪教的危害有了了解,也意识到了严重性,明白了自己做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我们做。希望同学们能知道其中的危害,并从而远离邪教,树立好自己的观念,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生活,在大学这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里多学习有用的知识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旅游艺术系学生会秘书部
                                                                                                                                                        
图/文  包莉覃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