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承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青春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30   点击:14726

为了弘扬“青春正能量”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我于2018年11月28日18:30在学术报告厅办了以“青春正能量”主题的视频制作大赛。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乐山电视台编辑田宁老师乐山广播电视台资深摄像苏永华老师、乐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后期制作肖旭阳老师莅临比赛的领导有学院学工部叶光部长、王渊部长,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主任
   
随着动人的舞姿劲爆的音乐,大赛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作品介绍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全院共有16个优秀作品参赛他们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不朽的青春诠释梦想。系作品《黑雾》通过描述女主走出抑郁的心路历程为我们讲述当代大学生应多关注、多关爱自己身边的人。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更多的不是安慰,而应该是正视。我另一部优秀作品说》大家展示了我国的千年文化——汉服文化独特的古风画面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评委老师各个作品的剧情、镜头、布景、剪辑进行了专业方面的评价。唯美的画面和精致的布景,再加上扣人心弦的的故事情节无不体现着整个团队的努力与用心最终,我作品说》荣获一等奖《黑雾》荣获三等奖。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制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青春需要正能量,我们都别负了青春。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