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4   点击:14572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系于20181122日下午540在教室1B308开展了心理委员职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学管办黄莹莹老师做讲解,我系大一各班的心理委员和心里联络员参加。
  
此次例会,首先由心理部部长代表发言,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在学习生活期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后,黄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他们的职责,即“传达和宣传心理中心工作安排,关注和汇报班级心理动态,呵护全体同学心理健康”,并通过生动有趣的生活实例,分析了大学群体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黄老师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心理委员都能配合心理部的工作,要积极地投身到班级的心理健康建设中;时刻注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发现同学有心理异常时要加以正确的引导。会议最后黄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心理部和各位心理委员提出希望。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明确自己的职责。我们相信在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的配合下,我系心理建设工作的开展也会更加顺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雷婷/文 李文杰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