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团委学生会部门培训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14715

增强部门干事工作能力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我系于2018年11月21日晚7点,在教学楼1a308开展部门干事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是学习部部长薛鑫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

培训会中,薛鑫昊同学以如何开展一场晚会展开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其中包括活动策划、活动流程、主要参与人员工作安排、相关部门的配合、应该具备的一切资源。过程中,他举例讲了宣传部、组织部、纪检部、社会实践部等部门在开展活动前期、中期以及后期所担任的职责及所起的作用。就经验之谈,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掌握一定的技能,要学会掌握资源、共享资源,学会用手中有限的资源去换取更多的资源在处理团学社工作时各部门之间应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努力做好每项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部门干事更加了解部门的工作,学到许多的工作经验,让人受益匪浅,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越来越优秀。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王春梅
                                                       文/徐  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