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主持人风采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5   点击:14604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舞台,挖掘当代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职院学子的亮丽风采,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在学院礼堂开展。本次比赛有幸邀请了全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语言表演高级培训师慕永昊老师,乐山广播电视报合作主播及主持人黄喜凤老师以及乐山师范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胡巍可老师作为本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系有3位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参赛选手独风格的自我介绍,临时应变能力考察-新闻介绍以及普通话运用能力考察-朗读绕口令。每个环节激动人心,扣人心弦。每位参赛选手都在台上大放光彩,在几百人的目光下正定自如,表现优秀。最后由三位专业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可谓是句句如金。在本次比赛中旅游系徐静雯、梅荣峰和白雪同学借自己优秀杰出的表现,分别荣获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主持人大赛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杨丽君/文 骆梦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