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0   点击:14254

党课是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为加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我系于2018年11月12日19:00在教学楼1B308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座谈会并集中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专题教育片。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建平主持,由我系参加院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爱国专题教育片,并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多方面展开小组讨论。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切入点,明确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会议接近尾声,杨建平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相信通过此次的学习,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良好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张灿/文 贺蓉慧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