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4   点击:14760

为了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延续和传承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根据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统一部署及安排,我系青年志愿者们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支教活动于2018年11月11日在乐山市剑锋小学得以开展。
   
天还未亮,志愿者们已经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本次支教活动的目的地——乐山市剑锋小学。此次教任务主要围绕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两个内容展开。辅导课上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作业,志愿者们耐心而亲切的给小朋友们套理论,说方法小朋友们的兴趣各有不同,在兴趣培养课上,志愿者则是与小朋友们一同协作完成。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支教活动对于志愿者不仅是爱心的体现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关爱留守儿童”是爱心的传承,是责任感的体现,也是社会感的表达因此希望更多人加入支教行列之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