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勿忘初心,梦启芳华”——旅游艺术系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暨迎新晚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6 18:58:29   点击:1560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系旅游文化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弘扬红色精神,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我系于2018年10月25日19:00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以勿忘初心,梦启芳华为主题的旅游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旅游系系部领导、全省高职高专兄弟院校领导及专家、乐山市旅游学校师生、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师生和旅游艺术系全体师生。本次晚会旅游艺术系团委、学生、易班承办,好又多超市、兴来泉特色餐厅,汤达人等赞助整场演出十分精彩,同学们热情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炫丽的灯光和优美的音乐,在空乘礼仪操展示中拉开了帷幕,晚会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同学们还通过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向大家展示了旅游服务、酒店服务,茶艺表演和调酒表演,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赞赏和肯定。本次晚会还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泰国老挝的留学生为大家演绎美妙的异国风情表演高潮迭起,尤其是学姐们带来的现代舞串烧《C.D.F》更是把气氛推向了至高点,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随着她们的脚步,我们一起领略现代舞的魅力。节目尾声的小品表演《不倒的导游旗》向同学们展现了导游的敬业精神,在危难时刻舍身为人不放弃任何一位游客。最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大家上台宣誓,争做文明旅游倡导者、传播者,为旅游和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本次晚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些掌声是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再次祝贺此次旅游文化节暨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王春梅/文 章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