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我系举行2010年专业核心技能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0/5/21   点击:1209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和服务礼仪,充分展示我系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体现高职教育特点,2010年6月19日下午,旅游系开展了旅游服务礼仪技能展示比赛、模拟导游大赛、《美化家园、构建和谐》公益广告制作比赛。

        选手们突出的表现,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校内外评委的一致好评。旅游系努力把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与技能水平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作为增强学生核心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技能比赛,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如:全国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四川省职业院校饭店服务技能比赛三等奖、乐山市饭店服务技能比赛二等奖等等,通过这一系列的专业岗位技能比赛活动,在全系掀起了“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