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喜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0/5/5   点击:12216

旅游系学生喜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

(导游服务)大赛三等奖

2010年4月22日至4月25日,2010“神州视景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和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导游服务大赛,吸引了全国158所本专科院校5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笔试、才艺展示和导游讲解三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旅游系参赛选手李艳红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期间,由中国旅游协会、国内著名高校、知名旅游企业等共同举办的旅游论坛也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与会各方就导游专业发展、人才需求现状和导游培养规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导游服务大赛期间,我院旅游系带队老师还与兄弟院校就导游专业教学方法与手段、实习实训条件、专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图:杨帅)

乐山职院代表队

旅游系学生李艳红在颁奖现场

旅游系学生李艳红在才艺比赛现场

旅游系学生邓迪在才艺比赛现场

旅游系学生邓迪在导游讲解比赛现场

旅游系学生李艳红在导游讲解比赛现场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