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校企同聚 共谋发展——旅游系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0/4/13   点击:11692
2010年4月1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乐山金叶大酒店召开,来自企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与旅游系领导、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旅游系总支书记王树刚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到会指导。旅游管理、旅游英语和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专业汇报,介绍了各专业调研情况,指出了专业建设的优势,并分析了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各专家、学者与各专业老师深入讨论,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先树认为,要办好专业,首先要解决出口问题,要以市场为中心,市场需要怎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怎样的人才;在课程设置方面,导游专业可开设宗教文化课、危机处理课,提高学生的技能。龚氏西坝豆腐大酒店总经理龚芬认为,学生对职业道德和专业的认知很重要,学校要办出特色,就要与企业零距离接轨,要对号入座,这就要求学校注重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实践、实训的机会要多。

        薛建平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加大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力度,打造有竞争力的专业;我们还要建设一流的实训室,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争创省级、国家级示范院校,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要积极与国外院校、企业合作,让我们的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