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办“大学生交往艺术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0/4/13   点击:12238
近日,在旅游系电教厅举行了一场“大学生交往艺术”讲座,由乐山师范学院教授、旅游系客座教授王娴主讲,系副主任邵其会、黄剑波,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娴教授从礼仪、尊重意识、沟通技巧、行为规范、心态调节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人际交往艺术的魅力。同学们获益良多,为以后能更好的与人沟通和树立最佳的旅游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